报复性观影?首日票房破百万 现在有多少家电影院营业了?

2020-07-20 12:51:51 作者: 报复性观影?

  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止上午12点,全国已有654家影院复工,放映总场次共计7577场,实时票房超200万。

  因为目前影院仍在限流,根据猫眼的数据,平均每场仅有6人,所以这个档期对于商业新片来说不是最好的选择。大部分的影院都在播放经典老片。

  未来一段时间里,将会有 20 部影片正在全国各地的影院里轮播,包括中影发行的《寻梦环游记》、《狼图腾》、《战狼2》、《中国合伙人》、《十二生肖》、《美人鱼》、《捉妖记》;华夏发行的《白蛇缘起》、《夏洛特烦恼》、《一条狗的使命1》、《哪吒之魔童降世》、《大鱼海棠》等。

  根据国家电影局的要求,影院需调整售票方式,全部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实行交叉隔座售票,保证陌生观众间距1米以上;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 30%;不售卖零食和饮料,影厅内原则上禁止饮食;工作人员和观众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对号入座。

  一些影院,如长沙凯德壹中心中影国际影城,将玩偶摆放在座位之间,以设置观影人间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