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追尾运钢管大货车,被挂在钢管下一路拖行,好心司机追车提醒

2020-07-18 21:01:10 作者: 轿车追尾运钢

7月17日晚,某地高速路上发生一起恐怖交通事故,一辆轿车追尾了一辆运输钢管的大货车,大货车司机毫不知情,拖着轿车一路疾驰,幸亏好心司机追上去提醒。

根据好心司机车上的行车记录仪画面显示,发生追尾的地方正好是高速路的一个出口处,白色轿车疑似准备驶出高速路,在变道过程中,由于晚上光线不好,没有发现大货车运输的钢管非常长,结果直接钻到了钢管下方,轿车一下被挂在了钢管下,轿车被挂住后,还左右剧烈地晃动了两下,或许是司机试图变向脱困。

这一幕让视频车里的司机和女乘客发出阵阵惊呼声,可见当时的画面非常惊险。

对于车尾发生的事故,大货车司机根本没有发觉,仍然高速向前行驶,被挂住的轿车就这样被大货车一路拖行,过往车辆似乎也没有发现,并没有人上前提醒。视频车原本是要驶出高速的,看到这一情况后,司机果断放弃原有的路线,一脚油门追了上去。

视频车司机一路鸣笛并闪动大灯,前方的一辆黑色越野车在视频车的感染下,也加速追了上去。

视频中可以清楚看到,白色轿车的顶部已经严重变形,被挂在钢管下方,白色轿车的刹车灯也亮着,但是由于被钢管牢牢卡住,所以无济于事。

轿车的驾驶室看上去没有受到挤压,司机应该没有生命危险,但是车内不知道有没有其他乘客,有没有人受伤就不得而知了。

货车所拉钢管超出车厢很多,钢管尾部也没有任何警示标识,显然这本身就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黑色越野车追上大货车后,鸣笛给大货车司机发出警示,大货车司机意识到不对劲,慢慢把车刹停,停在了路边,视频车司机也把车停在了大货车前。

后面的事情视频里并没有交代,轿车里有没有人员受伤也不得而知,希望能够平安无恙吧!

通过这起事故,相信很多司机朋友也受到了已经的警示,夜晚行车一定要注意安全,尽量不要和大货车靠得太近,如果下高速要提前变道。大货车司机朋友们,如果在运输超长货物时,一定要在尾部设立相应的警示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