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处理违章时竟丢了全部“家当”,幸被细心的民警捡拾归还

2020-07-18 21:00:52 作者: 男子处理违章

“我所有的证件都在这里边,丢了就麻烦了,幸亏给你们捡着了,太感谢了,警察同志。”近日,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白塔中队民警在违章处理等候室捡拾到一个钱包,并及时归还给失主。

遗忘在角落里的手包。

7月16日16时许,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白塔中队民警,无意中发现在违章处理等候室的角落里有一个黑色手包,打开后发现里面装有身份证、银行卡、工作证以及2200元现金。“我们猜测一定是下午处理交通违章的群众遗失的,我们就把钱包放好,等待失主前来领取。”然而在等候约1小时后,迟迟未见有人过来寻找,民警便通过系统查询,找到失主单某(47岁,东海县人)的联系方式,并联系其前来领取。

失主单某拿到手包。

“非常感谢,警察同志!如果不是你们打电话过来,我都不知道我钱包丢了,还好是丢在你们交警队。” 失主单某旺来到白塔中队,感激地说道,对民警拾金不昧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连连称赞。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张凌飞 通讯员 袁青青 杨百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