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辅警突发脑溢血离世 去年曾因跳河救人被媒体报道!他用这种方式留下7份“希望”

2020-07-18 21:00:27 作者: 浙江一辅警突

金华公安

7月15日晚,金华市浦江县公安局辅警石丁丁在值班备勤时突发脑溢血,紧急送医后,历经30多个小时的生死抢救,不幸离我们而去。

7月17日上午,石丁丁的家人忍痛作出无偿捐献器官的决定,这也是对他生命的另一种延续。

在浙江省红十字会人体器官捐献协调员见证下,石丁丁的父母在人体器官捐献登记表上,郑重签下名字、按上指印。石丁丁所捐献的器官,可以挽救5名患者的生命,让2名患者重见光明,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延续生命,让短暂的青春,留下永恒的感动。

石丁丁,男,1985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2013年参加公安工作,生前系浦江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分局二大队(巡特警大队)三中队班组长。

从警以来,他多次救助群众于危难之中。特别是去年石丁丁在湍急河流中救人的事迹,曾被中央电视台等媒体报道。

去年石丁丁跳河救人事迹曾被媒体报道

生前,石丁丁曾获金华市公安局三等治安荣誉奖章。勇救落水群众的行为被确定为见义勇为行为,今年还被浙江省公安厅巡特警总队评为2月份辅警之星。

战友,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