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丹峰陪同西安市柞水商会爱心人士深入凤凰镇慰问贫困户

2020-07-18 05:17:24 作者: 刘丹峰陪同西

文图:唐纲要

7月16日上午,柞水县副县长刘丹峰陪同西安市柞水商会会长曹诗炜等爱心人士,深入凤凰镇清水村慰问贫困村民。凤凰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

曹诗炜等爱心人士带着救济金和物品,先后来到因患重大疾病,身体残疾,家庭经济困难的村民汪义重、郭文东家,向他们各户捐献现金4000元并赠送大米、面粉、食油等物品,鼓励他们扬起生活勇气,积极克服困难,争取早日摆脱贫困。

此次,该商会为凤凰镇捐献23万元现金,用于慰问本镇各村及社区的特困户。

据悉,西安市柞水商会自2018年10月成立以来,先后动员陕西鑫炜实业有限公司、石炜陕西秦楚实业有限公司、陕西贝恒节能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企业,慷慨解囊,主动为柞水村级爱心超市、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共捐献130余万元现金及物资,用一份份赤诚的爱心温暖着柞水的父老乡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