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提前过退休生活,带孙子公园玩乐很宠溺

2020-08-08 00:45:11 作者: 宋丹丹提前过

       提起演员宋丹丹我们都比较熟悉,一位很优秀的女演员,当年与赵本山是春晚的常客,为我们带来无数经典的小品。而近几年以来宋丹丹就逐渐淡出演艺圈,重心都放在家庭中。偶尔会参加一些综艺节目,和出席一些活动。
  就在近日有网友晒出自己偶遇宋丹丹老师的视频,视频中不止宋丹丹一个人,还有自己的亲家母,及宋丹丹的小孙子也罕见出镜了!

  据悉,当天宋丹丹和自己的亲家母一起带孙子到公园游玩,两个大人,一人牵着孙子的一只手,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宋丹丹的孙子已经能走会跳了,肉嘟嘟的非常软萌可爱,在奶奶和外婆的陪伴下非常的小孙子非常的活跃开心。
  宋丹丹依旧绑着小辫子,看起来活力十足,身材也依然纤瘦,完全不像是一个实际年龄是58岁的老人。宋丹丹看着小孙子也是满心欢喜,眼神就没从孙子身上离开过,可以看出宋丹丹平时对孙子的宠溺。此外宋丹丹还高抬起腿学起孙子走路,画面也是十分的温馨。

  早在2018年的时候,就有网友曝出宋丹丹的为孙子举办满月宴的照片。从曝光的照片中来看,宋丹丹抱着小孙子,满脸的幸福感,站在她一旁的老公赵玉吉也很欢喜,然而宋丹丹的儿媳妇王博谷也因此曝光。据悉巴图的妻子王博谷也是一名演员,出演过《黎明之前》《金太郎的幸福生活》等影视作品。早前巴图曾带着王博谷一起上节目,夫妻俩合体上台为妈妈宋丹丹献唱,当时把宋丹丹感动得当场落泪。
  我们都知道,宋丹丹感情还是挺坎坷的,一共有过三段婚姻,儿子巴图是和第二任老公英达所生。但两人的婚姻只维持了8年,离婚后宋丹丹带着巴图生活,母子二人相依为命,感情也是非常的深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