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还未结束就想住员工宿舍 被拒后打伤面试官 得偿所愿入住拘留所

2020-08-01 12:17:17 作者: 面试还未结束

“这份工作肯定是我的,我现在就要住进去!”一男子者找工作竟大打出手,最后“住”进了拘留所

钱塘新区一男子应聘不成,竟大打出手,找工作找到了拘留所……7月31日,一名男子涉嫌殴打他人及损毁他人财物被钱塘新区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7月30日,临江派出所接到辖区企业报警称人事专员被打了。接警后,民警宋路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公司规定只有正式员工才能办理入住……”钱塘新区某企业面试官王女士看着前来面试的男子周某强调道。

“木工不能做可以先做普工,我千里迢迢从老家赶过来,你们先给我安排住下好了。”张某不听道理,执意要住进公司宿舍。

据了解,周某今年33岁,因为疫情的影响一直没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最近,他看到网上有一则招聘信息,需要招一名木工,他觉得自己十分合适,带着行李就往招聘的企业赶去。

自信地他觉得这份工作就是属于他的,面试还没结束就要求面试官(王女士)给他安排入职、入住。应聘结束后,王女士告知该男子应聘结果会在8月1日进行通知。

“我37公里过来,你让我做普工也成,先安排我住下。”周某觉得应聘可能要泡汤,情绪突然变得十分激动,于是一拳挥了过去,还把她满是重要信息的手机给摔碎了。

周围的同事看到情况不妙,立马报了警。

随后,宋路将该人传唤至派出所。在民警的教育下,周某对自己殴打他人及损毁他人财物的情况供认不讳,目前已被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