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差评的5部网剧推荐,值得一看

2020-08-10 18:31:27 作者: 零差评的5部

       近几年除了电视剧,电影,动漫之外,网剧也是特别的流行,现在有好多影视作品都会以网剧的形式播出,各种题材类型的都有。过往播出的网剧有不少无论是质量,还是口碑都是非常不错的。下面推荐5部零差评的网剧,都是值得一看。下面就让我一起来看看吧。
  1.《白夜追凶》

  前两年播出的一部网剧,由潘粤明主演的,一人分饰两角。这是一部关于刑侦,悬疑类型的网剧,这部网剧厉害之处就是永远让你猜不到凶手是谁,幕后最大的boss到结局也是一头雾水。潘粤明也是凭借此剧再一次翻红,此外这部网剧有第二部的,真希望能够早日上映呢。
  2.《余罪》

  由张一山主演的一部关于犯罪刑侦的网剧,张一山的演技公认的不错,讲述一群从警校毕业的学生,经过考验选出最合适的卧底,去潜伏毒贩团伙之中,一场惊心动魄的卧底故事开始了。
  3.《河神》

  由李现,张铭恩等人主演的一部民国背景下的网剧,漕运码头会长的意外之死,牵扯出背后一个邪教组织。正义与邪恶的较量。据悉《河神2》已经杀青了,只不过男主李现换成了金世佳,不知道会不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4.《灵魂摆渡》

  灵魂摆渡一共有3部,虽然演员不是演艺圈当红的艺人,剧组道具也很简陋,小成本网剧。但不可否认是一部很不错的网剧,无论是演技,还是剧情都是值得一看的。
  5.《无心法师》

  据悉最近《无心法师3》也将要开播了,这也是让不少小伙伴备受期待的。也是很不错一部网剧,尤其是岳绮罗,腹黑小萝莉真的是让人太爱了,一身红色的披风令人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