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学历官员奇书受追捧 奇书内容是?

2020-07-28 20:06:27 作者: 博士学历官员

  近日,一部“奇书”《平安经》在网上引发热议,据悉,整部书都是由统一格式‘“xx”平安’构成,作者为吉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贺电。

  据了解,这部“奇书”受到吉林省当地众多学者,媒体的追捧。《吉林日报》及不少地方官微纷纷发表了所谓的“拜读《平安经》感言”的文章,并且在文末向读者隆重推荐《平安经》,宣称“官员阅读此书,领悟初心使命。学者阅读此书,顿悟平安哲理。商贾阅读此书,企业平安无虞。民众阅读此书,安享世间太平。”

  据吉林省应急管理厅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简介显示,贺电系法学博士、书法文献学博士、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一级警监,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历任吉林省委组织部、省委办公厅、省公安厅处长,吉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吉林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吉林省公安厅副厅长,吉林警察学院党委书记,吉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等职。

  7月28日,有记者以此采访吉林省公安厅工作人员,其表示《平安经》的创作系贺电业余时间的个人行为,因工作繁忙等原因,贺电暂不方便接受采访,建议记者过两天再联系。

  网友纷纷调侃称“我也出本书——《马屁经》”

  以上就是【博士学历官员奇书受追捧】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