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送餐员毛巾挡号牌被民警逮个正着 驾驶证一次被记12分车也被扣了

2020-07-20 12:13:12 作者: 外卖送餐员毛

7月18日下午,海淀交通支队清河大队民警朱庆红在安宁庄东路巡逻时,发现一辆闪送快递小哥的摩托车号牌被毛巾挡的严严实实。民警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查遮挡号牌的毛巾下面竟然还藏着秘密,掀起毛巾后,车牌还被一块硬纸壳糊了个瓷实。

当民警指出当事人违法行为时,驾驶员还在狡辩因为下雨怕号牌淋湿所以才如此遮挡。最终,在违法事实清楚和自己无法相信的借口面前,当事人接受了故意遮挡号牌的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摩托车被暂扣。

交管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故意遮挡号牌属于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一旦被查处将面临驾驶证吊扣的结果。同时号牌遮挡后往往伴随着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出现,自身及其他交通参与者的人身财产安全将受到威胁,“动手”前请三思而后行。#民警#毛巾#驾驶证收藏

交管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故意遮挡号牌属于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一旦被查处将面临驾驶证吊扣的结果。同时号牌遮挡后往往伴随着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出现,自身及其他交通参与者的人身财产安全将受到威胁,“动手”前请三思而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