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苹果发布会是几号?iPhone12是哪一天发布上市?

2020-07-28 17:54:59 作者: 2020年苹

  Apple Insider 消息,爆料者「ihacktu」指苹果将于 9 月 8 日举办线上发布会,发布 iPhone 12 系列、新 Apple Watch、iPad 以及某个版本的 AirPower;而在 10 月 27 日,苹果可能会举办另一场活动发布 iPad Pro、搭载了 Apple Silicon 的 MacBook 产品甚至是 Apple Glass。

  爆料者表示,10 月的发布会既有可能是线上活动,也有可能是线下发布会,而 Apple Glass 只会在活动为线下发布会的前提下推出。

  相关报道:

  苹果爆料大神ihacktu最新透露,苹果秋季iPhone 12发布会将于9月8日以在线形式举行。随后,苹果眼镜以及搭载苹果自主研发Apple Silicon处理器的Mac则将于10月27日亮相。ihacktu宣称,在9月8日的发布会上,除了令人期待已久的旗舰版iPhone,苹果还将发布升级版Apple Watch、Air Power以及iPad。具体来说,可能包括价格较低的5.4英寸iPhone 12、6.1英寸iPhone 12 Plus、6.1英寸iPhone 12 Pro以及6.8英寸iPhone 12 Pro 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