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天降横祸:女房东带租客看房被杀,背后真相实在让人惊愕

2020-07-27 00:56:19 作者: 原创 天降横

原标题:天降横祸:女房东带租客看房被杀,背后真相实在让人惊愕

眼下,现在正值毕业季,不少大学生初入社会之后开始了人生的第一次租房。不管是一个人租房还是跟别人合租,一定要检查门锁及安全设施如果可能,入住前,更换门锁,保证钥匙单一性。

特别是房东带租客看房的时候,一定要留个心眼,注意人身安全。尤其是女性房东,如果面对陌生男性租房,尽量不要一个人带客户看房,以免发生意外。

近日,女房东带租客看房被杀的消息,在社交网络上引起网友的极大关注。

2020年7月22日晚上22时23分,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长安镇东桥街爱尚精品公寓内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一名女房东带一名房客看房后音讯全无,被人发现后已经不幸死亡。

长安镇警方在接到群众报警后,迅速出动并开展案侦工作,并将嫌疑人抓获归案。据知情人透露,此次抢劫杀人案的遇害女子,是该公寓的房东徐某,今年29岁。

犯罪嫌疑人是31岁的何某,因欠下巨额赌债,以租房子为借口,骗房东徐某的时候竟然丧心病狂地残杀女房东,想要谋取钱财。

2020年7月22日下午一点多的时候,31岁的无业男子何某,到长安镇东桥街爱尚精品公寓内,以租房为由,让房东徐某带其到楼上各个楼层看房。当时房东徐某和何某上楼看房的一幕,被公寓前台的工作人员看在眼里。

当天傍晚时分,房东家人开始发现联系不上该女子,才发现不对劲,到了晚上9点半,公寓前台的工作人员才想起,这名女子带客人上楼看房一事,并迅速联系了女房东的丈夫,女房东的丈夫到场后,前台立即领着他前往12楼。

事发的现场,就在爱尚精品公寓这栋灰色楼最高层12楼。前台工作人员和女房东的丈夫上楼寻找,打开房门空调时,迎面扑来一种阴森的感觉。在12楼很快在1209房间内找到女房东,可是她早已没了生命体征。

女房东的家人随即报了警,长安警方接到女房东的家人报警之后,马上派出110和120急救人员到场处置。东莞长安警方和120医护人员很快赶到现场,经120确认,女子已无生命体征,长安警方随即封锁现场,对案件开展案侦工作。

案件发生后,他们曾调取监控,发现该名看房男子大约在下午3-4点才离开,所幸在东莞长安警方的缜密侦查下,31岁的犯罪嫌疑人何某,于23日凌晨0时许被捉获。

事发距离如今已经三日的时间,可以看到,爱尚精品公寓曾经拉起的警戒线如今已经拆除,而爱尚精品公寓如今也恢复了正常的营业。

爱尚精品公寓公寓前台谈起出事的女房东,也是一阵叹息,她为人温和,善良,从不与人结缘,发生这样的悲剧,大家都难以接受。

7月26日,东莞市公安局长安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犯罪嫌疑人何某因欠外债无力偿还,以租房为由,遂萌生歹念。

趁二手房东徐某带其看房之际,何某对二手房东徐某实施抢劫。过程中用刀将被害人捅伤致死。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