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新副本冥域时空还要“门票”,最贵的副本,史诗爆率却很真实

2020-07-20 15:33:20 作者: DNF:新副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参考微资讯,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最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 ?

免责声明:本文系本号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号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新副本冥域时空到来后,相关频道几乎全部拥挤,不得不说,国服玩家对新内容还是一如既往的感兴趣,但是经过这两天的测试,很多玩家应该都发现了问题。冥域时空地下城不但刷图成本很高,史诗的爆率还格外的低,对比来说,还比不上每日3+3副本的史诗产出,这个副本究竟该如何定位,每个玩家都要重新考虑了。

冥域时空成最贵副本,需要消耗“门票”道具:无色小晶块

冥域时空的每日地下城,每个角色每天可以打5次,好处在于可以设置三个精英角色一起刷图,这样大号就可以带着小号刷图获取奖励了,跟以前被移出的支援兵系统有些类似。不过设置的这几个精英角色都跟“莽夫”一样,进图后甭管什么无色技能,cd好了直接就放,对于很多平民党来说,这个“门票“格外昂贵。

因为精英角色消耗的无色,直接是账号本身的,如果玩家几个大号的伤害都比较低,那么打一次冥域时空,可能要耗费几百乃至上千个无色。对比每日2+2、3+3、根特皇宫,还有最初的安图妮和卢克妮等副本,跟冥域时空的初始定位其实都一样,但却不需要花门票钱,很明显,这一副本已经成了现版本最贵的副本。

爆率的真实测试结果:远低于深渊,还比不上每日3+3

以阿趣两天的测试为例,一共8个角色,总计打了80次,但是爆出的史诗却只有一件,还是大号的,测试结果出来后直接不想打这个副本了,两天获取的材料也全卖商店了。

如果说阿趣自己只是脸太黑了,那么看看别人刷的结果,基本上也是40把往上才会出一件史诗,抛开一些欧皇党不谈,大部分玩家都是平均大致50把才会掉落一件史诗,还不如3+3的史诗爆率。

新副本冥域时空的定位解读

【核心的定位】依然是史诗套装的代替品。一部分缺少首饰或者特殊装备史诗套的玩家,在升级完了大自然后,可以将轮回史诗+传说作为过渡装备,以应对接下来的希洛克团本,唯一的问题在于可能会受到装备歧视。

【其它定位】新副本除了获取轮回套外,还可以获取一些粉装卡片,不过依旧跟史诗一样爆率极低,价格还格外便宜。此外可以考虑加速搬砖号的装备成型,也就是一身传说,至于史诗就不用考虑了,新副本给每个小号制作一套装备已经不容易了,其余传说建议从每日3+3和活动着手。

新副本总结评价

对于已经有史诗套的角色来说,这个新副本可以说是毫无价值,不但浪费时间,还要耗费大量无色。而对于缺少史诗部位的角色,建议也不要考虑,首先是史诗爆率极低,就算只为了做出轮回套装,后续也无法升级希洛克史诗,只能用来过渡,性价比太低了。个人认为,只有搬砖的角色可以考虑,增强原本传说的强度,方便更快的刷风暴航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