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和田玉手镯会绑上“红色丝线”?原来是这么回事

2020-07-20 10:03:02 作者: 为什么和田玉

大多数女性朋友都喜欢化妆品,装饰品和衣服。在女性经常购买的装饰品中,和田玉手镯是另一种流行的装饰品。特别是和田玉手镯不仅令人赏心悦目,而且佩戴的效果也优雅且彰显气质。当我们去玉器店购买手镯时,相信每个人都发现了这种现象,即和田玉手镯一般都绑有“红丝线”,这有什么意义?

1.保护

有点常识的人知道,和田玉手镯的外观虽然晶莹剔透,却非常脆弱。轻微的撞击可能会损坏和田玉手镯。因此在玉器界有句俗话。 就是“玉不过手”的原因。

在和田玉手镯上绑上红色的丝线可以起到保护作用。如果将和田玉手镯垂直放置,可以减少摩擦并防止和田玉手镯磨损。如果有人想拿起它观看,它仍然可以防止手镯掉落!

2.衬托

红绳具有衬托效果。我们知道,用玉制成的珠宝有很多颜色,例如青色,绿色,墨绿色甚至黑色。不管和田玉手镯是什么颜色,上面都有红色的丝线。

毕竟,即使单独使用,也要有良好的装饰和衬托。红色丝线也有装饰作用,将其与和田玉手镯绑在一起,可以更好地表现出和田玉手镯的良好色彩,从而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并激发购买欲望。

3.增加寓意

目的是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并促进销售。为什么说在和田玉手镯上绑一条红色的丝线可以起到这样的作用?实际上非常简单。尽管和田玉手镯有多种颜色,但主要是绿色。

绿色的和田玉手镯绑有红色丝线,从视觉上看,它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可以引起消费者的注意。而且,红色还具有节日和美丽的含义。红绳绑在和田玉手镯上,这意味着招财富贵的意思。这样,商家快乐,消费者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