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休斯敦领馆最新动态:人员准备撤离!

2020-07-27 14:29:11 作者: 中国驻休斯敦


美国突然要求中方在7月24日下午16时前关闭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人员7月23日已开始转运部分物资,开始撤离。

2020年7月23日,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人员开始转运物品。(AP)

一名美国联邦快递工作人员进入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开始搬运物品。(AP)

一名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人员拍照,远处疑似是一名美国警方人员。(AP)

一辆运送物品车辆停靠在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外。(AP)

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工作人员开始转运物品。(AP)

两名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人员打包转运物品。(AP)

一名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人员与一名疑似美国警方人员交谈。(AP)

之前休斯敦当地媒体报道说,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7月21日晚上发生火警,但当地消防人员最终并未进入现场。休斯敦市多家电视台播放了周边居民从高处拍摄的画面中,总领馆内部大院当中有人在铁桶里焚烧文件,在消防人员抵达领馆门外后,有人用水龙头将明火扑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