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平乐徽柔怀吉结局结局是什么 怀柔cp的结局让人泪崩

2020-08-10 20:10:50 作者: 清平乐徽柔怀

《清平乐》目前已经快要大结局了,希望这部剧的结局不会让大家失望,《清平乐》自从开播到现在,真的是圈粉无数,小编身边的同事对这部剧的评价都很高。那么剧中徽柔结局是什么?怀柔CP最后在一起了吗?让娱乐塘主来告诉你们吧。

徽柔怀吉CP相约来生

“怀柔CP”一生的牵绊,最终也只能选择牺牲一个人成全另一个人,《清平乐》将以悲惨的结局画上了句号。

徽柔和怀吉最美好的时刻就是怀吉对公主称“臣愿永远做公主的影子”,但徽柔嫁给李玮,她和怀吉相依为命,却也将他们推入了悲剧的漩涡之中。

徽柔嫁入李家之中开始了悲惨的命运,婚后生活非常不幸,婆婆暗中监视怀吉和徽柔的一举一动,更是被下药逼迫圆房,惹怒了李玮母子之后,更是被李玮暴打。

而徽柔为了摆脱这悲惨的婚姻,她和怀吉夜扣宫门,不过在夜扣宫门之后,一日之间两人成为百官的眼中钉。

徽柔和怀吉的感情不被世人所容,遭受所有人的反对,怀吉为了维护公主,他答应离宫,徽柔便抑郁自残,疯疯癫癫。

官家为了女儿,又将怀吉召回,朝堂上却被以死上谏。原著小说里面两个人的结局非常凄凉,徽柔为了保住怀吉的命,和怀吉永不相见。

最后一夜两人结发为夫妻,相约来生再见,并约定每年在宫墙边挂花胜,而公主死于他们分离的第八年,熙宁三年的春天。

清平乐徽柔怀吉结局结局是什么 怀柔cp的结局让人泪崩

而历史上的记载,公主是“至是不肯复入中阁,居于厅事,昼夜不眠,或欲自尽,或欲突走出外,状若狂易。左右以闻,故有是命。”

“熙宁三年薨,年三十三。”三十三岁的公主在精神的折磨下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