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云嘎身世:阿云嘎身世让人心痛

2020-08-06 20:44:59 作者: 阿云嘎身世:

  湖南卫视一档声入人心节目,可以说是创造了音乐综艺的一个奇迹,尤其是第一季的声入人心。在节目结束之后到现在,声入人心里很多的成员一直都很有热度,尤其是其中的首席之一阿云嘎。但是许多人可能不知道,现在看起来乐观向上的阿云嘎,却有过一段很悲惨的身世,那么阿云嘎身世怎么样?

  阿云嘎身世

阿云嘎身世让人心痛

  阿云嘎的身世真的很惨,放到现在的话来说就是连小说可能都不敢这么写,但是他却实实在在的发生在了他的身上。阿云嘎出生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在他很小的时候父亲就去世了,所以阿云嘎对于父亲一直都没有什么印象,父亲留给阿云嘎的也只有一台老旧的收音机。

  后来在阿云嘎六七岁的时候,阿云嘎的母亲也去世了,当时的阿云嘎只能和他的大哥一起相依为命。后来在阿云嘎13岁左右的时候,他就被家人送到了当地的文艺团。在文艺团工作了一段时间的阿云嘎后来决定去北京求学,当时很多人都是反对他,只有他大哥义无反顾的支持他。

阿云嘎身世让人心痛

  阿云嘎身世让人心痛

  后来阿云嘎在北京艰难的求学,后来他终于考上了北京舞蹈学院。但是不幸再一次降临到他的头上,当时入学没有多久的他就到自己哥哥病重的消息。当时阿云嘎辛苦地凑了些钱把大哥接到了北京看病,但是来北京20多天之后哥哥就去世了,这对于阿云嘎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阿云嘎也是在节目中透露过,大哥的去世对于他的打击是最大的,因为父母去世的时候他还是小孩,但是那种看着大哥逝去的感觉让他真的很难过。但是对于阿云嘎对于自己的身世其实很少提起,他也不愿意让大家知道这些过往。

阿云嘎身世让人心痛

  阿云嘎其实是一个很努力的人,他从草原上一路走来,从一个草原少年蜕变成舞台上的王子,而这一切中间的心酸和困难又有谁知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