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会不会继续涨价?到2020年底金价会涨到多少钱?

2020-07-29 11:32:01 作者: 黄金会不会继

  罗森斯坦士今日对新浪财经解释说,投资人眼下热衷于交易黄金的根本原因非常明显,也完全符合逻辑。目前市场所有的因素都指向黄金价格会继续上涨。

  “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央行为了支持各国经济发展而注入了大量的流动性。美国国会参议院周一公布了财政刺激计划第一部分,事态已经十分清晰,就是美国国会会继续放出一两轮新的经济刺激计划。同样的,欧洲和亚洲的央行们也会做出类似的反应,他们不会放弃对经济的支持。”罗森斯坦士对新浪财经坦言。

  黄金周一(7月27日)已经强势突破2011年的高点,创新新高1945.63美元/盎司,根据罗森斯坦士的预期,黄金完全可以轻松达到2000美元/盎司的高位。

  “无论是货币政策,还是财政刺激政策都会对黄金市场有所裨益。市场的流动性会继续增加,投资人对黄金的钟爱在预期之中,各方面因素最终都会支持金价继续走高。”罗森斯坦士对新浪财经坦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