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2020年成都中考几点公布成绩 查询方式汇总

2020-07-29 11:25:59 作者: 成都中考成绩

  7月27日,从成都市教育局获悉,目前成都市中考评卷工作已结束,正在进行成绩校验,7月29日将公布成绩,考生29日中午13:00可通过以下五种方式查询中考成绩:

  一是网络平台查分:

  考生可登录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访问WWW.CDZK.ORG或WWW.CDZK.COM,点击“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进入“成绩查询”查询、打印本人成绩,也可在“消息中心”查看本人成绩。

  二是微信公众号查分:

  考生可进入微信公众号“成都教育发布”(:cdsjyj)免费查询中考升学成绩。方法:点击 “查询服务”,在分栏选择“中考查询”。也可关注“成都市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cdjyksy),菜单栏点击“查询服务”-“中考成绩推送”;“成都招生考试”微信订阅号(:cdzk789),菜单栏点击“升学工具”-“中考成绩推送”。

  三是微信小程序查分:

  成绩公布前,考生可进入“成都育人教育”小程序绑定考生信息。成绩公布后,系统将推送考生电子成绩单到用户微信。小程序中推送的成绩单已加盖公章,并设置了防伪验证二维码,可作为成绩证明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