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业设计研究院与爱库存达成战略合作,首批大牌合伙人入驻爱库存

2020-07-27 16:36:23 作者: 中国工业设计

原标题:中国工业设计研究院与爱库存达成战略合作,首批大牌合伙人入驻爱库存

7月24日,中国工业设计研究院与新电商平台爱库存达成战略合作。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都市产业处副处长陈建林、中国工业设计(上海)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云虎、副总裁陈海、爱库存创始人王敏、副总裁谢涛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会议现场,上海奔腾电工有限公司、上海三思电子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水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绣嘉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倾魅贸易有限公司、上海艾萌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们代表企业作为首批CIDI的大牌合伙人入驻爱库存"中国大牌馆"并进行了签约。

中国工业设计研究院和爱库存达成战略合作后,将持续在各自领域发挥最大的产业优势,强强联手,加速合作落地实施,建立巩固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互利共赢,高效发展。

中国工业设计(上海)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云虎

中国工业设计研究院、中国工业设计(上海)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在上海正式揭牌成立。CIDI是国家工信部和上海市政府合作共建的中国工业设计创新的公共服务平台,以"共建、共生、共享"为基本理念,实施"CIDI+"战略,积聚创新要素,发挥集群创新合力,构建区域创新生态,引领和推动产业设计,赋能和提升创新能力。以数字设计及其应用、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智能网联、智能制造、创意设计等为主要方向和目标群体,为企业解决创新发展中的难点、痛点、热点问题,服务经济发展。

爱库存是去中心化的新电商平台的代表企业,平台一端连接品牌方,帮助商家去库存、拓展销售、快速高效回笼资金;另一端连接店主,通过为店主提供整合供应链、数字化店铺、培训、客服及支付能力在内的一站式服务,以"低风险、低门槛、低成本"的特点为个体实现创业创收,最终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商品,消除低线城市品牌消费鸿沟。

作为一家经济价值与社会价值并行的企业,成立两年多以来,爱库存累计帮助超过一万家全球品牌销售了数以亿计商品,同时相较于很多线上渠道压账期的痛点,爱库存"5天入驻、7天回款80%"的政策,也降低了商品的流通成本,可以让品牌商快速回流资金,提升资金的使用效率。其次,爱库存平台已有超180万店主,为社会创造上百万的灵活就业机会,促进创新创业。

在签约仪式线上,爱库存创始人王敏坦言,爱库存的高速发展离不开上海提供的成长沃土。上海市政府以高效和务实的精神,提供有吸引力的政策,并为企业服务。同时,上海还拥有像中国工业设计研究院这样的优秀公共服务平台,吸引着无数来自全球的精英,为产业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年轻人才和优秀企业。

爱库存创始人王敏

此次签约是双方战略合作的良好开端,以爱库存为代表的新电商龙头企业与中国工业设计研究院合作,既是市场发展的需求所在,又是发展新动能、培育新经济的重要方式,必将对电商行业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