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轮派出所:体检单影响驾驶证更换 报警求助民警帮忙解决

2020-07-27 15:48:39 作者: 巨轮派出所:

近几天,张先生的驾驶证该换新证了。他去医院进行了体检,可去交警部门换证时,却被告知没有收到他的体检单,无法为他更换。这可把张先生急坏了,这不,他又来到了为他进行体检的医院寻找问题的根源。

张先生说他已经跑了三次交警队了,可每次都因为没有他的体检单而被告知无法换证。张先生明明已经做过体检了,体检单去了哪里呢?

体检部门肯定的说张先生的体检结果已经上传了,交警部门之所以没有收到,可能是因为网络延时系统出现了问题。可张先生的驾驶证再不更换就无法正常使用了。在现场,工作人员调取了上传记录,告知张先生他的体检结果确实已经被传入了系统。可交警部门就是没收到该怎么办呢?

了解清楚情况后,民警让张先生对体检结果上传系统的页面进行了拍照。张先生将拿着这张照片去交警部门继续换取新的驾驶证。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来源:《并州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