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专利有多厉害?苹果新专利可将任何表面变触控屏

2020-07-23 09:37:50 作者: 苹果新专利有

  苹果新专利有多厉害?苹果新专利可将任何表面变触控屏 新专利显示苹果眼镜可以将任何表面变成触控屏

  最近披露的一份专利申请显示,苹果提出了一种利用苹果AR在除了用户之外的任何人看来都是空白屏幕的信息显示方式。现 在在一份单独的申请中,它正在研究让任何表面在 “苹果眼镜 ”佩戴者看来都是一个控制面板,有按钮和显示屏。

  苹果于2016年申请了名为“用于检测第一物体和第二物体之间的触摸的方法和装置”的专利,但本周才被披露,苹果在其中指出这种叠加在现实世界物体上的控制方式将是必要的。苹果表示,人类与物体互动的自然方式是用手触摸它们,允许在其表面检测和定位触摸的屏幕通常被称为触摸屏,现在是诸如智能 手机 和平板电脑的常见部分。然而,目前的一个趋势是,AR头显的显示屏正在变得更小,它们更接近用户眼睛的视网膜,并使使用触摸屏变得困难甚至不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