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Nio股价出现回调是怎么回事?未来Nio的估值如何?

2020-07-29 11:23:28 作者: 蔚来Nio股

  蔚来Nio股价出现回调是怎么回事?具体什么情况? 未来Nio的估值如何?

  蔚来 Nio(纽交所代号:Nio)已经卷土重来。随着电动汽车股找到了新的动力,NIO股价从3月份的低点上涨了440%以上。这种看法的缺点是,该集团可能会在短期内失去动力。

  特斯拉(NASDAQ:TSLA)股价在7月底超过了收益和收入预期。然而,尽管股市上涨了6%,而且似乎即将挑战其历史高点,但股价还是掉头向下,收盘时下跌了5%。第二天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导致股价下跌超过4%。

  尼古拉(NASDAQ:NKLA)一度上涨至每股93.99美元,公司的估值暂时超过250亿美元,高于福特(NYSE:F)的市值。不过,目前股价已较上述水平下跌逾60%。

  NIO股价也面临压力。在7月份的高点,该公司股价较低点上涨了640%。然而,它现在已经回落了大约30%。投资者应该如何看待这一价格走势?在经历了如此大规模的上涨之后,Nio怎么会被低估?

  蔚来的股价

  在日线图上,你可以看到NIO股票真正着火的地方。虽然股票在4月和5月表现良好,但Nio在6月才真正起飞。7月就变得完全荒唐可笑了。

  尽管出现了下跌,但牛市仍在控制局面。股价已从近16美元的高位回落至2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如果20天和11美元继续起到支撑作用,Nio股价将再次测试2018年高点13.8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