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服务获真情 收到锦旗表谢意

2020-07-22 17:33:51 作者: 贴心服务获真

本网三门峡讯 7月21日上午,三门峡市湖滨区会兴街道东坡村患者家属杨治方与湖滨区会兴乡东坡村干部沈成刚、村医刘红霞将一面印有“待患如亲 关怀备至 真情体现 亲如一家”的锦旗送到三门峡市湖滨区医院院长助理崔文平与急诊科医生王栋雅手中,并感谢该院医护人员细致入微的治疗和护理,使他的孩子病情得到了控制,顺利出院。

据了解,2020年7月5日12时许,该院急诊科接到120电话,在宋会路发现一名患者晕倒在公共厕所内,急诊科火速赶到现场时,发现患者满身异物,晕倒在水池旁边,时间就是生命!因为情况危急,急诊科医生王栋雅立即与湖滨区医院内取得联系启动应急预案。急救人员做完现场紧急处理后,迅速将患者抬上救护车护送回院抢救。

到湖滨区医院后因患者身无分文又没有家属,王栋雅医生随即汇报给了院长助理崔文平,当时正直中午,崔文平顶着炎炎烈日放下手中的碗筷,立刻赶来了医院,沟通协调并给患者开通了绿色通道,顺利收治于该院神经内科住院,在住院部潘雪梅医生的精心治疗下逐渐康复,期间急诊科医生王栋雅多次到病房看望患者,院长助理崔文平也多次在百忙中关注患者的病情及生活情况!在院长助理崔文平的协调下,该院为患者减免了急救、住院的全部费用,并由王栋雅医生为患者办好了一系列出院手续!

一封朴实的感谢信及一面普普通通的锦旗,不仅包含着患者家属的感激之情,更包含着对医护人员工作的充分肯定。朴实的语言、鲜艳的锦旗,医患之间的真诚,也早已深深地融入了彼此的心间。(孙凯 炳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