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行情新消息 任何突发冲击都是新的入场时机

2020-07-29 11:27:56 作者: 今日股市行情

  7月28日,北向资金净流出22.32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37.33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5.01亿元。

  今日前十大成交股中,净买入额居前三的是正邦科技、宁德时代、立讯精密,分别获净买入6.96亿元、6.89亿元、6.17亿元。净卖出额居前三的分别是中国中免、隆基股份、海康威视,净卖出额为3.54亿元、3.32亿元、2.9亿元。

  7月28日,沪深三大股指震荡盘整,两市成交继续缩量,个股涨多跌少,涨停个股不足40只。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0.71%,深证成指涨1.31%,创业板指涨1.32%。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北向资金受外盘扰动近期持续流出,尤其是近两周均出现大规模兑现,短期内会对市场造成一定压力,不过中期来看国内经济复苏逻辑不变,货币政策空间较大,A股在全球资产配置视野下价值仍高。

  市场短期震荡,后市将何去何从?大部分券商认为,虽然短期市场情绪可能继续降温,但市场回调空间预计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