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利好】7月17日晚间公告,多家公司发布利好消息!

2020-07-20 14:32:15 作者: 【今日利好】

利好公告

宁德时代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高瓴资本认购100亿元

  

宁德时代(300750)7月17日晚间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拟募资总额197亿元。其中,高瓴资本认购100亿元,本田认购37亿元,珠海高瓴穗成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购6亿元。

  

索菲亚:拟投建华南区定制家居智能化工业4.0工厂

  

索菲亚(002572)7月17日晚间公告,董事会批准公司在广州增城宁西工业园,建设索菲亚华南区定制家居智能化工业4.0工厂。项目将分期投资,首期投资金额达5.1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公司定制柜系列产品的生产和加工能力将大幅提升。

  

新宝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9.66亿元投资创意小家电等项目

  

新宝股份(002705)7月17日晚间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定向增发不超2.4亿股,募资不超9.66亿元,用于压铸类小家电建设项目、创意小家电建设项目、品牌营销管理中心建设项目以及企业信息化管理升级项目。

  

汇通能源: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累计增持5%股份

  

汇通能源(600605)7月17日晚间公告,2019年11月6日至2020年7月17日期间,公司控股股东西藏德锦及通泰万合增持公司5%股份。增持后,西藏德锦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56%股份。

  

卧龙地产:浙江龙盛持股达10% 拟继续增持3%至5%股份

  

卧龙地产(600173)7月17日晚间公告,浙江龙盛于2019年9月19日至2020年7月17日,增持了公司5%股份。增持后,浙江龙盛累计持有公司10%股份,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成。同时,浙江龙盛披露新的增持计划,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比例不低于3%,不超过5%。

  

立讯精密:拟携控股股东出资收购江苏纬创、昆山纬新

  

立讯精密(002475)17日晚间公告,公司(或控股子公司)拟与控股股东立讯有限共同出资,以现金收购WIN直接及间接控制的全资子公司纬创投资(江苏)有限公司及纬新资通(昆山)有限公司100%股权。除公司及立讯有限外,可能存在其他潜在第三方共同参与此次收购。目标资产初步确定交易价约33亿元。立讯精密(或控股子公司)计划出资不超6亿元,对目标公司不构成控股。如收购成功,可拓宽公司现有产品销售渠道。

  

巨星科技:子公司拟签订激光雷达产品供货协议

  

巨星科技(002444)17日晚公告,控股子公司欧镭激光拟与意大利DL公司签署移动机器人用激光雷达供货协议,双方将在激光雷达业务上深度合作,推进激光雷达产品在欧洲市场布局。据双方商业计划,DL公司将采购并推广欧镭激光的360°激光雷达产品,双方合作有望能在5年内获得不少于5%的市场份额。另公司拟越南设全资子公司。公司可转债16日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等近两日减持496万张,占发行总量的51%。

机会预测


一、改性塑料行业:改性塑料行业上半年在防疫物料需求的带动之下,整体业绩大幅增长。改性塑料行业主要上市公司近期集中发布了上半年业绩预告,从预告的情况来看,上半年行业整体盈利情况集中爆发,基本上都取得了100%以上的同比增幅。从各个公司公布的业绩增长的原因来看,主要是因为上半年全球疫情的影响,导致防疫物资相关的材料在短时间内需求爆发,特别是对熔喷料以及高熔指纤维料等改性PP的市场需求量大增。受全球疫情的影响,上半年防疫物资相关的材料需求集中爆发,对行业整体盈利有阶段性的改善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