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中国联合航空瞎鸡儿飞来啦!398元盲盒选飞行家抢购三次还可免费退

2020-07-19 10:06:16 作者: 京东中国联合

? ? 疫情之下,各大航空公司使出浑身解数进行自救。继随心飞之后,今天京东联合中国联合航空(中国东方航空旗下全资子公司)推出盲盒飞行家,总计398包含税费,总计三次选取机会的特价活动。

? ? 活动期间7月16日-7月20日,总共一万套盲盒,售完即止。

? ? 活动注意事项:

1.398元的价格包含税费(不包含行李,可以带随身背包)

2.连续三个月推送目的地城市。(当月22日推送,如果不满意等待下个月即可。连续三次不满意目的地可以退款)

3.22日推送目的地后,需要在24小时内确认是否满意推送的目的地(否则失效)

4.出行时间可以再当月23-下月22日之间随便选,但是要24小时之前确认!!!!

? ? 另外,最多可以支持五个人同享。

优势:出发地可自选,来回价格有优势。时间可以自行安排

缺点:目的地不可控,没有行李额度,需要自行购买。

? ? 最近有旅行计划的可以看看,还有套票出售!



活动链接:https://banjiashenghuo.com/2041.html


别忘了点在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