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扬州城区突发一车祸!司机一小动作引起了民警注意

2020-07-16 09:40:13 作者: 今早,扬州城

2020年7月13日8时12分左右,扬州市区来鹤台岗西边左转车道上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交通事故,这种路面事故见识很多了,然而驾驶员异常的举动却引起了民警的怀疑,在民警让事故双方移除现场靠边时,前车驾驶员丁某立马下车和副驾驶换位让副驾驶李某开车,这一幕引起了民警的警觉。

本打算让双方去理赔中心快速理赔的想法瞬间消失,民警当即请驾驶员丁某出示驾驶证,丁某在车上装模作样找了半天后表示驾驶证没带,于是民警询问其身份证号进行查询,发现未能查到丁某的驾驶证,遂对其进行询问,问丁某有没有驾驶证,丁某信誓旦旦地说有的,没带,后民警让大队值班室在电脑上查询,发现丁某驾驶证已被吊销。

此时,丁某才承认之前因为醉酒驾驶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了。交警问其为什么要开车,丁某表示副驾驶李某前面那段路不敢开,于是自己才开的,问其明知自己驾驶证被吊销为何还开车,丁某表示就一段路想着应该不会出事,对自己驾驶技术十分自信,然而却没有想到会被别人追尾。

早知如此何必多事,路面情况复杂多变,再好的技术也架不住其他人神操作。而在对副驾驶李某问其是否知道丁某驾驶证被吊销的情况,李某表示并不知情。后民警依法暂扣李某的车辆。

来源:扬州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