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霍建华带女儿出国旅行,不佩戴口罩表现随意引担忧

2020-08-06 19:59:43 作者: 林心如霍建华

       提起林心如和霍建华这对明星夫妻我们都比较熟悉,3月23号,有媒体晒出的林心如与霍建华的近况,并表示有网友在巴厘岛偶遇夫妻二人带着女儿一起出游,据网友爆料,自己当时去一家网红餐厅用餐,发现餐厅二楼明明有空着的位置却不让坐,后来发现有导游着十个人左右前来用餐,结果发现霍建华和林心如夫妇就在其中,而且还带着女儿小海豚一起。

  从网上曝光的照片来看,当天霍建华与林心如穿着都非常清凉休闲,看上去很减龄。两个人都默契地看向一处,想必是与女儿小海豚正在互动。这次一家三口同框出游,一直被传言离婚的谣言也不攻自破。从照片来看,夫妻二人感情好着呢,而且在国外度假的一家三口状态看上去非常的开心。

  我们都知道,自从霍建华与林心如结婚后,就屡次被传二人感情不和,当初二人结婚时还被爆料因为林心如怀孕了,所以逼婚逼婚霍建华。结婚以后二人也多次被传婚变的消息,霍建华黑脸之类的消息,如今看来那些谣言都不攻自破。其实娱乐圈像林心如和霍建华这样的情况也有许多,比如黄晓明和杨颖夫妇,陈妍希和陈晓自结婚以来就屡次被传婚变,但是前段时间陈妍希还透露二人二胎的计划,只能说在娱乐圈如果比较低调,就会被传出这种婚变的消息。

  我们都知道,这段时间因疫情的原因,目前是特殊时期,而这次林心如与霍建华一家三口出行并没有佩戴口罩,也是让不少网友感到担心,在网上也引起了不小的争议,毕竟作为公众人物应该做好示范,不管在家,还是出行在外,我们都应该做好防范措施,尤其是在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