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在芈月传里演什么:朱一龙还有哪些做作品

2020-08-06 19:15:43 作者: 朱一龙在芈月

  说起朱一龙,大家都知道他现在是娱乐圈中的顶级流量,他的资源和话题度都是非常的高。而这一切都是要归功于镇魂这部剧,这部剧真的是朱一龙在演艺生涯中的一个转折点。在朱一龙火了之后,很多网友翻看他以前的作品,发现他在芈月传中也是有出演。那么朱一龙在芈月传里演什么?

  朱一龙在芈月传里演什么

  其实,在这芈月传这部剧中,朱一龙扮演的是孙俪的一个儿子,也是一个皇帝。只不过,芈月传这部作品涉及了太多了历史和朝代,而朱一龙扮演的又不是什么重要的角色,所以大家也就没有记住朱一龙在剧中表现得到底怎么样。

  而且,芈月传这部剧可以说是星光熠熠,很多大牌像孙俪、黄轩、马苏都是在剧中扮演重要的角色。而那个时候还没有活得朱一龙在这么多明星中,当然是显得没有那么的起眼了。很多人再次翻看的还是,也是非常的懊悔,当初竟然没有发现朱一龙出演过芈月传,直呼相见恨晚。那么,朱一龙还有那些做作品呢?

  朱一龙还有哪些做作品

  朱一龙其实在镇魂爆火之前,就参演了很多的电视剧。在13年之前,朱一龙就参演过好几部明朝题材的影视作品,也是有很不错的评价。后来朱一龙在13年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男主剧情定三生,在这部剧中,朱一龙和自己的好朋友杨蓉一起上演了一段民国时期的爱恨情仇。

  而在这部剧播出之后,朱一龙有开始慢慢的沉寂下去了,虽然他还是有拍电视剧,但是一直都没有火起来。知道18年,镇魂这部剧的热播,让大家发现了这个宝藏男孩。朱一龙的人气也是迅速上升,成为国内顶级的流量。

  而在朱一龙火了之后,朱一龙的资源也是慢慢的变好起来,很多人资源也是亲自找上门来。除了知否以外,朱一龙主演的最火的剧就是我的真朋友这部剧了。这部剧由邓伦、杨颖等人一起出演,各个都是顶级流量。虽然这部剧当时引来很多人吐槽,但是热度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