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是泰国和哪的混血:为什么lisa能够这么火

2020-08-06 18:31:45 作者: lisa是泰

  青春有你的热播,不仅仅是各位漂亮的小姐姐拥有着超级高的人气,几位参加节目的导师也是非常的有话题度。而其中最具话题度的就是导师lisa了,这位在韩国爆红的泰国籍idol是这几年女团的代表人物之一。lisa一直被誉为是人间芭比,而看起来像混血儿的lisa是泰国和哪的混血?

  lisa是泰国和哪的混血

lisa是泰国和哪的混血

  其实,虽然lisa精致的五官看起来非常像是混血儿,但是实际上lisa是一名纯纯正正的泰国人,并不是一名混血儿。她的父亲和母亲也都是泰国当地人,所以大家不要被lisa洋娃娃般精致的面孔所迷惑,就以为lisa是混血儿哦!

  lisa这一次参加青春有你第二季,也是让许多人lisa国内的粉丝感到非常的开心,因为这是lisa第一次参加内地的节目,所以很多人也是非常的期待。而节目组也是对于lisa非常的看好,在官方的宣传海报上面,lisa也是占据着海报的c位。那么,为什么lisa能够这么火呢?

lisa是泰国和哪的混血

  为什么lisa能够这么火

  Lisa之所以能够火爆整个韩国女团界,除了Lisa自己拥有非常精致的面容和超级强的歌舞能力之外,最大的一个因素就是blackpink这个女团了。这个女团是韩国娱乐公司YG Entertainment于2016年8月8日推出的女子演唱组合,由金智秀、金智妮、朴彩英、LISA 4名成员组成。

lisa是泰国和哪的混血

  这个团队里的四位成员哥哥都是颜值身材一流,歌舞能力又强的小姐姐,这样顶级的阵容一出道就席卷了整个了韩国娱乐圈,成为韩国近几年现象级的女团。要知道在韩国,女团的数量可以说是多如牛毛,而这个组合能够从中脱颖而出,而且是顶流,这其中的人气就不不用多说了!

lisa是泰国和哪的混血

  当初这个组合首张专辑发布的还是,在印尼马来西亚等十四个国家的iTunes榜获得冠军,两首主打歌曲mv播放量超过1000万,这是多么恐怖的数字啊。同年,这个组合凭歌曲《Whistle》获得综艺节目《人气歌谣》第一名,创下了韩国女团新的纪录。所以,lisa的人气一直都是高居不下,真的很期待lisa这一次在节目里的表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