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长靖和谁关系最好:尤长靖最近发展的怎么样

2020-08-06 17:46:24 作者: 尤长靖和谁关

  说起尤长靖,大家都知道他是一个唱歌非常厉害的歌手。当初在npc这个团里,他也是作为vocal撑起整个团队里很大一部分唱歌任务。而且,当初在npc,尤长靖也是团里的团宠,很多人都可以跟尤长靖组成cp,那么尤长靖和谁关系最好?

  尤长靖和谁关系最好

  在尤长靖出道的这几年里,和他相处最多时间也应该是npc团里的队友了!而这其中,像陈立农还有林彦俊等人和尤长靖的关系会更加好一点。当初在拍摄节目的时候,陈立农就蛮喜欢尤长靖的,还会经常的照顾他。可能是尤长靖长得比较小只,所以会有一种想要保护的感觉吧!

  而林彦俊,则是尤长靖几年的队友,他和尤长靖当初就是一起来参加偶像练习生这个节目的最后,整个团里就只有他们两个人一直走到了最后。所以两人的关系也一直都是很好,林彦俊有时候也是会作为大哥哥一样照顾尤长靖。那么。作为团宠的尤长靖最近发展的怎么样?

  尤长靖最近发展的怎么样

  当初在npc这个团里的时候,尤长靖就是靠着自己的唱歌吸粉蛮多的。而且,他当时也是也是接下了蛮多影视作品的歌曲,像电影昨日青空的片尾曲也是尤长靖演唱的,当时这一首歌还是蛮出圈的。所以,在npc这个团解散之后,尤长靖也是一直往着歌手这个方向发展。

  他也是参加了蛮多的歌唱节目,像当时在中国新说唱这个节目上他也是作为帮唱嘉宾和自己曾经的老师李荣浩同台pk。他自己也是发型了很多的歌,看来尤长靖在歌手这条路上一直都是很努力的走下去。

  而最近,尤长靖参加的综艺做家务的男人热度也是很高。他和汪苏泷之间的相处模式也是让很多网友觉得很有意思,网友还给他们取了一个cp名——“苏尤茶”。看来尤长靖真的是和谁都很有cp感了,两兄弟之间的相处很有爱,大家可以去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