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妻子带孩子回国被称外国人,诺一大喊我是中国人

2020-08-06 18:30:50 作者: 刘烨妻子带孩

  提演员刘烨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实力派男演员,出演过很多经典电影,像是《蓝宇》《巴尔扎克的小裁缝》《血色浪漫》等作品。在影视作品上也获得过不少的提名和奖项。在生活当中,我们都知道刘烨和法国女子安娜结为了夫妻,并在婚后育有一儿一女,可谓是凑成一个好字,一家四口非常的幸福美满。

  就在近日,有网友爆料,在机场偶遇刘烨的妻子安娜带着一双女女,诺一和霓娜,从法国回到中国,因为最近国外疫情已经开始爆发,所以来自外国的旅客都会采取隔离措施,据爆料者说,在机场检查时,工作人员称呼母子三人为外国人,而诺一听到后大喊我是中国人来澄清,也是非常的可爱了。看来刘烨对一双儿女的教育很明确,虽然诺一是一名中法混血儿,但是刘烨却坚持让他接受国内的教育,明确表示诺一是中国孩子,而且会写汉字,也是学校的护旗手。

  很多网友认识诺一,相信大家都是在《爸爸去哪儿》,当时刘烨带着儿子参加这档亲子节目,诺一在节目中的表现也是非常的圈粉,可爱不娇惯,从节目中就可以看出诺一对中国文化比较感兴趣,是西游记的忠实粉丝,而且还透露过自己长大后想成为一名人民解放军。

  此外,早前就有网友爆料自己在国外旅游的时候,几乎能天天碰见刘烨一家人,据这名网友透露,诺一当时还一口一个我们中国人喜欢吃中餐,法餐不好吃,也是可爱十足了。

  刘烨的妻子虽然是法国人,但一家人几乎常住在北京,夫妻二人也经常在网上晒出两个孩子的日常生活动态,虽然是混血星二代,但是两个孩子完全是很接地气式的教育,没有一丝王子和公主病。希望这个家庭能够永远幸福甜蜜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