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诚的所有作品电影,新海诚电影哪个最好看

2020-08-06 17:46:40 作者: 新海诚的所有

  提起新海诚,有很多喜欢动画的网友,对他应该都非常的熟悉了。他被成为宫崎骏的继承人,可以说是非常优秀的动画大师了。有很多想要了解新海诚动画的人网友,不知道新海诚有哪些作品。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新海诚的所有作品电影,以及新海诚电影哪个最好看。

  新海诚的所有作品电影

  新海诚是日本的动画导演,也是编剧和作家。他因为科幻动画短信《星之声》,开始被观众所属知。他还获得过日本电影学院奖的最佳编剧奖,以及最佳导演奖等等。

新海诚的所有作品电影

  新海诚的动漫作品电影有很多,《你的名字》、《星之声》、《言叶之庭》、《秒速五厘米》、《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她和她的猫》、《天气之子》这些是比较经典的,除此之外还有《追逐繁星的孩子》、《遥远世界》、《包围的世界》、《肆式青春》。

  这些都是新海诚的电影,小编表示其中大部分都看过,还是很不错的,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去看看,相信不会让你失望的。

新海诚的所有作品电影

  新海诚电影哪个最好看

  要说新海诚的电影哪个最好看,小编觉得应该是《你的名字》了,因为当初《你的名字》一上映就受到很多人的关注,而且在豆瓣评分也非常高,都说这个是新海诚的集大成之作。

  《你的名字》这部动画看起来很有意思,女主宫水三叶是一个高中生,在她身上发生了一件很奇怪的事情。三叶在梦中就会变成一个东京高中男孩,她在东京见到很多陌生的人,有朋友也有同学,还有一个亲切的前辈,一切让她感觉很真实。

新海诚的所有作品电影

  在另一面,东京高中男孩立花泷他在梦中变成山村的三叶,以三叶的身份生活。两个人互换身体的原因,是因为受到神秘彗星的影响。两个以对方的角度进行生活,过程中发生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虽然有愤怒但是也很暖心。但是两个人身份互换,背后有着很重大的秘密……

  《你的名字》这部动漫还获得了日本影片的票房冠军,所以小编觉得这部电影很好看,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