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顾客反感申通快递员博同情,挣得少,那是你和老板的事

2020-07-28 05:19:15 作者: 西安顾客反感

据了解,西安顾客反感申通快递员博同情,挣得少,那是你和老板的事。现在这人都是咋了。 既然不愿意干这份工作 那你就不要干。 干了就按规定去工作。吃地摊就别穷讲究。网购指定顺丰,接受到付啊。

坚决不用才是王道,用了,钱老板就挣了。你的吐槽与辱骂,这个快递员受不了,那么就换下个快递员来受着……何必呢,作贱了自己,为难了别人。我们总是弄着虚伪的东西,快递送货上门是本分,干什么活遵守什么规矩。现在好快递不送货上门成管得了。

最隔应一种人就是这种,又要干又要发牢骚哔哔,很多工作的人都这样,天天这不好那不好的,我直接怼干着不爽不干了呗,又说不行啊又要还贷又要生活的,啥好事都是你的。说得顺丰那么好??重点一条都没说,,就是收费贵,如果像其他快递的,难道谁不寄顺丰?

送到驿站没毛病啊,一共几块钱的邮费,还特么得上你家的老式楼房七楼?快递公司给你多少,那是快递公司的事,收费便宜是它想抢占市场做强做大,不是你服务打折的理由,它从一间小店铺到价值几百亿的时候,会不会免费给用户寄快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