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头条0720】父亲偷偷看望抗洪儿子,现场竟一把抢过沙袋……| 最新!湖州消防已到达铜陵,准备展开救援!

2020-07-21 10:09:11 作者: 【铜陵头条0


铜陵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

7月19日全市空气质量指数(AQI)40,一级,优,细颗粒物浓度为20微克/立方米。四中、原市公路局、污水厂、九中、十一中、**AQI指数范围37~52,首要污染物九中可吸入颗粒物。
铜陵市生态环境局?


第13号汛情通告!所有高风险区做到人员应撤尽撤、应撤早撤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7月19日,安徽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第13号汛情通告。

通告指出,7月19日15时,长江干流大通站水位15.98米,超警戒水位1.58米;马鞍山站水位11.53米,超警戒水位1.53米。巢湖忠庙站水位12.92米,超保证水位0.42米;西河缺口站水位13.01米,超保证水位1.11米。水阳江新河庄站水位13.42米,超保证水位0.42米。滁河襄河口闸上水位14.05米,超保证水位0.55米。淮河干流王家坝站水位28.96米,超警戒水位1.46米,且继续上涨。

通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防汛Ⅰ级应急响应要求,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精准预报预警,科学调控防控,加大巡堤查险频次和密度,做到险情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确保重要堤防、重要设施安全;所有对生命安全造成威胁的高风险区,做到人员应撤尽撤、应撤早撤,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


继续前行!抗洪救援爱心捐赠物资送往西联镇

信息来源:铜陵网

7月20日下午1点半,铜陵网联合铜陵市与我同行爱心协会、铜陵市**车队携社会捐赠抗洪救援物资前往犁桥村村部及西联镇防汛抗洪指挥部(老观村村部)。爱心企业铜陵丫山商贸、六源活鱼馆前来铜都广场集合共同前往。

7月20日爱心捐赠物资


7月18日16:00-7月20日12:00捐款明细




关于西湖春城安置房房产证问题,官方回应来了!

信息来源:铜陵市长热线

关于西湖春城安置房房产证问题,官方回应来了!


最新!湖州消防已到达铜陵,准备在枞阳县集结

信息来源:都市快报

昨天下午,湖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调集共11车40余名消防指战员,跨越200余公里,连夜驰援安徽铜陵等地参与防汛抗洪工作。这是湖州消防救援支队历史上第一次大规模的跨区域救援行动。昨天晚上22:26湖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全体增援人员在短暂休整后,前往安徽省铜陵市宏实中学进行集结。


偷偷看望抗洪儿子 父亲抢过沙袋扛肩上

信息来源:燃视频

近日,一段视频感动了很多网友:父母得知儿子在铜陵枞阳县执行抗洪救灾任务后,瞒着儿子一路打听来到救灾现场。看到正在执行抗洪任务的儿子,父母二人再也忍不住泪水。父亲抢过儿子面前的沙袋坚持要扛过去,画面令人动容。


铜陵这两家超市销售的食用植物调和油、小磨香油不合格!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