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奖入围名单曝光,陈情令遗憾缺席,却在主持团圆梦了!

2020-07-21 10:06:48 作者: 金鹰奖入围名

一年一度的金鹰奖颁奖礼又要开始了,该奖项的网络投票从7月18日开始。今年的奖项有所调整,原本的观众最喜爱男女演员奖由2个减为1个,新增最佳男女演员奖各1个。做了调整的金鹰奖,希望今年能带给大家惊喜。而近日入围本次金鹰奖的剧集名单也得以曝光,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作品呢?

先是古装剧方面,大热的《知否》、《锦衣之下》、《清平乐》、《宸汐缘》、《延禧攻略》、《如懿传》、《大明风华》等纷纷位列其中。看到这一波古装剧剧单,预测又会是一场“腥风血雨”。毕竟最佳剧集靠观众投票选出,那么这个太不可控了,好在这些热播剧的粉丝量都很高,最终就是拼演员热度与作品质量的时候了。

而在现代剧方面也非常抢眼,《结爱》、《破冰行动》、《全职高手》、《陪你到世界之巅》、《下一站是幸福》、《安家》、《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等入围,这波入围剧集也好厉害,主演也都是有流量和热度的演员。而从这份入围名单上看到宋茜有多部剧参选,也有人认为宋茜本次入围金鹰女神的几率特别大。她大概是国内爱豆转型演员最成功的典范了,近年来不仅作品多,而且口碑与收视都能有所保证了。

近代剧方面则有《大江大河》、《谍战深海之惊蛰》、《老酒馆》、《老中医》、《芝麻胡同》等,其实这批入围作品直觉竞争更大,演员实力超强,加上制作公司厉害,所以这一批作品的竞争力很大。

不过金鹰奖入围名单曝光,《陈情令》遗憾缺席,却在主持团圆梦了!从上面的入围作品来看,其实是可以发现几部热门剧是没在其中的。《亲爱的热爱的》、《香蜜》、《庆余年》、《少年派》、《陈情令》,要知道以上几部剧都很火,演员也因此出圈。尤其是众人关注的《陈情令》更是火爆了去年一整个夏天,如此热度不应被拒之门外。这一结果只能让人为之可惜。

虽然未在入围之列,不过在金鹰奖的主持团里却带来了惊喜。本次金鹰奖由朱广权、汪涵、王一博组成,要说还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王一博凭借《陈情令》大火,此后资源更是好到爆,如今又来主持金鹰节,这在青年演员中算是一骑绝尘了吧。而对于喜欢《陈情令》的观众而言,也算是圆梦了,有这样一位口碑与热度双保证的艺人加盟,相信本届金鹰奖一定会有超高的关注。

而话说回头,对于本次金鹰奖,你最期待哪部作品获奖,会去给它们投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