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历史上没有污点的5位皇帝,实在没办法黑他们

2020-07-17 14:31:22 作者: 中国历史上没

封建时代的皇帝是很有魅力的职业,也是很多人极度关注的职业。“金无揭发,人无完人”,因此在中国古代,看到那么多皇帝几乎没有失误。但是,也有很多皇帝,像下面的五个人一样,几乎没有污点。遗憾的是,他们还有很多“黑粉”,一起看,你认为他们应该骂吗?

在武帝在位54年间,他在各个领域都筑了树,被后人誉为中国历史上最伟大的皇帝之一,还和秦始皇一起被称为秦皇汉穆拉。遥远的西域,反击匈奴,扩大疆土,加强中央集权,选拔人才,树立了一个国家前所未有的尊严,给了一个民族站在千秋的信心。

汉光 武帝 刘秀

他是秀才和大略兼备的帝王。在西汉末年的动乱中,他从布料、“武陟的把手”开始,但在较短的时间内实现了统一。更罕见的是王朝再次实现了中兴。从“得天下”到“治理天下”,刘秀所采用的正确雇员制度发挥了重要作用。

他善于用人不问出处,发现人才。第二,广泛吸引各种人才,才能杨怡适用。刘秀夺取天下主要取决于跟随自己的武装团体,但这并不轻视书记官的作用。他认为“得失窗口,尽职者灭亡”。梦想的现世,共同成功的事业,怎么是灾!汉宣帝 刘询在位期间,他将书信发展到最高峰、社会发展、军事力量,超过了前任帝王,现在史学界也将汉宣帝时代称为书信最鼎盛时期。

汉宣帝战争与一个武帝不同,它耗尽了国力,[0x4e2b宋仁宗 赵祯

他喜欢读书、写作练习、聪明、学习勤奋刻苦,非常尊重文人,曹征官员中文官占很大比重。著名的唐宋八大家散文集

王安石,苏洵,苏轼,苏辙,苏辙

宋史也在时期发光了。苏轼的豪放派和欧阳修、柳永等委婉说法和风采在历代王朝中也很少见。这个时期的金莎沈括是一位博学多才的科学家,他的着作《梦溪笔谈》世界闻名。中国在古代的大发明中,活字印刷术、火药、指南针都出现在这个时期。

明孝宗 朱佑樘

他是明朝历史上罕见的仁慈贤明的帝王。在位仅18年就创造了“弘治 中兴”的繁荣,给自己的帝王生涯留下了进安镇色彩。明孝宗在位时勤奋国政,按照他的礼仪,在弘治年内被称为清明,社会稳定,经济繁荣,人民安居乐业,“弘治 中兴”

在政治上,他提倡百官直言,选拔贤能的人。经济上,他采取了轻浮、水利等民生措施,为人民谋利益,大力发展农业,保障经济发展。军事上明孝宗的功绩是他收复了哈密三次,为维护国家统一而努力,在某种程度上为明朝取得了比较和平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