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爷偷走了大爷的背包,警方2天破案

2020-08-07 07:53:04 作者: 北京:大爷偷

2020年8月4日,张大爷兴高采烈地来到了万寿路派出所向民警表示感谢,不到2天时间,张大爷丢失的背包失而复得,里面物品一样儿没少。

当天,张大爷边等车,边健身,一不留神,放在一旁的背包不见了。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发现一个模糊的身影骑着自行车,路过张大爷挂包的电线杆时,停了下来,快速拎起背包骑车离开。

民警继续追查发现,骑车的男子为60多岁的李某,2020年7月22日,民警来到李某位于房山区窦店的暂住地,将李某抓获,并起获了全部被盗物品。

据了解,李某是一名退休职工,平时骑着自行车四处游荡,案发当天,看到张大爷随手将包挂在一旁毫无防备,于是心生贪念。目前,嫌疑人李某,因涉嫌盗窃,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