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公安破获医院患者财物被盗系列案件

2020-08-07 07:01:07 作者: 新化公安破获

7月24日,新化县公安局上梅派出所侦破医院患者财物被盗系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2020年7月以来

新化县中医院连续发生患者财物被盗案,影响恶劣。上梅派出所迅速成立专案组,通过研判分析及仔细调查走访,确定嫌疑人相关信息。

7月24日凌晨4时许

嫌疑人出现在中医院监控影像里,上梅派出所立即行动,民警邹旭辉派人守住医院前后门,同时组织人员展开地毯式搜查。

7月24日凌晨6时许

民警在中医院住院部三楼发现嫌疑人并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游某,男,40岁,西河镇人,对其多次盗窃患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涉案金额共计3000余元。

目前,游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劝君莫伸手,伸手必被抓!

同时,民警提醒大家注意防盗

尤其在医院,看好咱的“救命钱”!

警方提醒:

★ 病房里,不要将贵重物品随手放置,尽量锁起来;★ 排队挂号、缴费时,不要把现金、手机等随手放口袋;

★ 进出电梯,对贴得很近或故意挤的人要多留意;

★ 如果有陌生人进入病房,要提高警惕。可主动询问,通常小偷做贼心虚被问后会找借口离开。

(实习编辑:李红)

【来源:新化公安】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