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欺负老实人?因拖欠工钱,31岁装修工当街持刀杀害老板儿子!

2020-07-30 02:38:25 作者: 不要欺负老实

虽然现在已经2020年了,但被拖欠工资该怎么办?仍然是不少工人尤其是农民工们的一大难题。即使根据相关规定,及时足额支付劳动报酬是用人单位的义务,用人单位违反约定,克扣或者无故拖欠劳动者工资的,需要承担相应责任。但在现实生活中,经常能够看到不少农民工为了讨薪想尽各种办法,甚至豁出自己的生命。

经常能够在新闻上看到一些农民工,为了能够讨到自己辛苦工作应得的工资到工地大吵大闹,甚至不惜爬到工地楼顶或者吊塔上面,用自己的生命去威胁老板。但这种讨薪的方式并不可取,并且随时都有可能发生意外,有可能最终钱跑回来却没有命花了。

这不在近日就又有网友爆料出这样一件事情,浙江有一名装修工人疑似因为被老板拖欠工资,竟当街持刀将老板的儿子捅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那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近日上午某地警方接到市民报警称,建材市场内发生了一起凶杀案。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便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后。经调查得知,犯罪嫌疑人是一名装修工人,因为被拖欠工资与老板起了争执。之后在讨薪未果的情况下,一怒之下持刀捅伤了老板的儿子。被捅伤者因伤势过重,被送医救治无效身亡。

据事发地点监控视频所拍摄下的画面来看,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追着一名身穿蓝色上衣的男子。身穿蓝色上衣的男子在街上走了几步之后就倒在了地上,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在蓝色上衣的男子倒在地上后,又向他的身上捅了几刀。

局发布的相关通报来看,事发当天上午,涉案嫌疑人熊某(男,31岁)持刀捅伤受害人陈某(男,35岁)。受害人陈某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嫌疑人熊某已被公安机关控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这件事情被放到网上之后,很快就引来了众多网友的热议。其中有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这个男的真的是太冲动了,老板欠他的工钱虽然不对,但也不能持刀杀人啊。这下好了,就算是钱被要回来,也没有命花了。

但同时也有一些网友认为:如果不是老板拖欠他的工资,那他肯定也不会做出这么过激的事情。所以说千万不要欺负老实人,这些人生起气来是你们所想象不到的。估计这个老板以后都会生活在痛苦之中,毕竟相当于自己亲手把自己儿子的命送走了。

现在不管这个工钱能不能要回来,这名装修工人肯定是要为自己的行为买单的。所以笔者借此也希望能够提醒到更多的朋友们,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要三思而后行。如果被拖欠工资,可以通过正当的途径去解决。像这种用自己的生命去威胁他人,或者去威胁他人的生命都是不可取的。不仅可能会适得其反,还有可能会给自己带来更大的麻烦。

今日话题:

你如何看待这件事情?

欢迎留言评论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