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碧儿被曝插足富商恋情,击退正宫欲做好准后妈

2020-08-12 17:46:24 作者: 廖碧儿被曝插

  近日香港媒体报道TVB女演员廖碧儿介入他人感情,据悉廖碧儿前不久还被爆当小三,而这次的情人节廖碧儿又趁对方女友不在香港,再次和富豪男友卢启贤约会,并且还与男方一起带娃,与正宫宣战,疑似做好当继母的准备。

  据了解,早在前年廖碧儿就被曝介入卢启贤与泰国富家女Nina的感情,担心引起争议的廖碧儿,随即表示二人分手,至今一直自称单身。但事实上廖碧儿当初与卢启贤分手不到半年,就被媒体拍到二人藕断丝连,继续开始三角恋的关系。但避免小三的身份再次被公开,廖碧儿对外声称单身绝不松口。
  然而这次的情人节与卢启贤节约会,廖碧儿这次应该无法再否认了,宣称单身了吧。或许因为中国最近疫情的原因,情况比较特殊,卢启贤的泰国富家女友Nina无法前往香港共度过情人节,这也让廖碧儿再次有机可趁,并且廖碧儿毫不避讳,先是在社交平台上晒出收到999朵玫瑰花的照片,然后还用上了卢启贤爱用的图案发文。

  情人节当晚廖碧儿与卢启贤在香港某酒店共度良宵,据悉当晚还有卢启贤还带着女儿一起过情人节,而且廖碧儿还特意为卢启贤女儿准备了礼物,看来是公开挑衅现女友,铁了心要给对方当继母。而且当晚离开酒店时,二人也十分的谨慎,分开搭乘座驾离开。廖碧儿在于卢启贤秘密交往后,据悉在去年十月份,卢启贤生日,廖碧儿还戴着与正宫Nina同款的情侣手镯。但廖碧儿丝毫不介意自己小三的身份,派对结束后还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照片。
  廖碧儿,1979年生于加拿大,中国香港女演员。2000年,参选温哥华华裔小姐竞选获得冠军,2001年签约TVB进入娱乐圈。代表作有《舞动全城》《皆大欢喜》《依家有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