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京等你》夏明宏的扮演者,罗翔个人资料起底

2020-08-12 15:33:07 作者: 《我在北京等

  近日电视剧《我在北京等你》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这部剧由李易峰,江疏影等人主演,这部剧在确定拍摄的时候就备受大家关注,如今这部剧已经宣布定档时间,所以近日这部剧话题和热度是颇高,其中剧中夏明宏这个角色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那么夏明宏的扮演者是谁呢,下面就让我一起来看看吧。
  夏明宏的扮演者:

  据悉夏明宏的扮演者是罗翔,90后中国内地男演员。在剧中夏明宏是一位80年代的高干子弟。
  罗翔个人资料:
  罗翔1990年10月出生的,今年已经29岁了,江苏连云港人。演员,及歌手。
  据悉罗翔是以歌手的身份进入娱乐圈的,2010年的时候,罗翔发行了个人首支单曲,而正式出道。在出道的第二年罗翔就出演了个人首部作品《终极恋人》而正式成为一名演员。在演艺圈多年的罗翔也出演了不少的作品,在演技方面也获得过肯定,获得过优秀男演员,金鸡百花电影奖,代表作品有《世界上最远的距离》《西游奇遇外传》《笔仙咒怨》《恐怖电影院》等。

  罗翔感情生活状况:
  据悉很多人听到罗翔的名字,以为罗翔是高圆圆的前男友,但其实是闹了个乌龙,事实上只是与高圆圆的前男友重名了,据悉高圆圆前男友罗翔是讲刑法的律师,据说是高圆圆大学时期的男友。
  而演员罗翔出道这些年,在感情生活上,并没有公布过恋情一事,绯闻也很少传出,而近日罗翔在感情方面也未传出消息。
  如今罗翔出演的《我在北京等你》即将要播出,就让我期待这部剧的到来,期待在剧中的表现吧。希望未来罗翔能够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