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颂贤54岁生日,老婆景婷用心陪伴

2020-08-12 14:49:28 作者: 吕颂贤54岁

       吕颂贤是一位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大家熟悉吕颂贤也是从《笑傲江湖》开始的,不过近几年的吕颂贤逐渐淡出娱乐圈,曝光率也减少,原因就是吕颂贤选择退居幕后。
  近日是吕颂贤的54生日,2月5日吕颂贤的妻子麦景婷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为丈夫庆生,并晒出二人的合照。随后吕颂贤转发妻子的微博,回复称:“用我生日最大的愿力,疾疫退散,早日回归平稳安定。

  照片中吕颂贤身穿白色打底搭配黑色牛仔外套,戴着眼镜,而妻子麦景婷身穿黑色的针织上衣,搭配一定黑白相间的贝雷帽,也戴着眼镜。手里还捧着庆生的蛋糕,夫妻二人面向镜头,甜蜜的微笑,满脸的幸福感。
  吕颂贤和麦景婷是姐弟恋,二人相差四岁,虽然二人都是已经步入中年的人,但是完全看不出来已经是五十多岁的中年人,只能说保养的实在是太好,无论是外表还是状态都是非常的好。当然这也是离不开平时的锻炼,吕颂贤退圈之后,生活也是多姿多彩,平时经常去潜水、健身、旅行。
  吕颂贤和麦景婷相恋至今,是娱乐圈一对模范夫妻档。两人已经在一起超过26年之久,结婚也有12年,多年来夫妻二人一恩爱如初,低调生活。夫妻二人也达成共识,选择做一对丁克夫妻,而且直到如今都没有打算要孩子的想法。

  早年吕颂贤就已经公开的谈过关于孩子的问题,孩子与生活其实自己都喜欢,但更喜欢自由一点的生活。所以这也是二人多年以来没有生孩子的原因吧。
  不管如何,每个人都有生活的选择和生活的态度,最重要的是怎样的生活让自己更舒服,快乐。希望未来的夫妻二人越来越好,永远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