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军翔回应出轨传闻,承认拥抱辣妹但并未接吻

2020-08-12 02:57:44 作者: 贺军翔回应出

  提起贺军翔去年因为醉酒和长发美女当街拥抱,举止非常的亲密,疑似还接吻了,当视频和照片在网上曝光的时候,瞬间大家都贺军翔行为感到质疑,而贺军翔之前好男人,好爸爸的人设一夕之间也崩塌。

  当时因为光线昏暗,对于长发美女的长相并看不清,也有不少人也猜测会不会是贺军翔的圈外老婆,毕竟贺军翔从来没有正面公布过圈外老婆的照片。但之后贺军翔的回应,却顿时让人对贺军翔得印象非常不好,贺军翔当时称:长发美女是好朋友,当时心情好,所以喝的有点多,所以动作有点大,但并没有越过朋友的界限。对于贺军翔的解释,很多网友都表示也太过于牵强了吧,如果单身都好解释,但作为已婚的男士,有家庭有女儿,这样举动也太过于亲密了吧。

  而就在近日贺军翔在出席活动时,对于早前醉酒拥抱一事再次回应了,贺军翔表示那天自己要开始拍摄行程,再过七八天后就是自己的生日,所以那顿聚餐不仅是钱别,也是提前庆生。所以当天比较开心,喝的有点多,所以才会有比较大的肢体接触,但是没有接吻,只是拥抱和牵手。而且自己还回去和老婆特意解释过了,老婆也表示理解。并且在那件事之后,那位女性友人在私下也与自己道歉了。不得不说贺军翔的老婆肚量还是挺大的。
  据悉贺军翔的老婆是陈怡文,二人是同学,也是彼此的初恋。中间也有分开过一段时间,但后来又复合了。在2017年的时候贺军翔公布了与圈外女友陈怡文结婚的消息,之后他们的女儿也出生了,小名是美宝。如今二人的女儿也三岁了,不管如何,希望能够好好的吧,永远的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