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上书洁绿的扮演者,庄达菲个人资料起底

2020-08-12 02:13:18 作者: 枕上书洁绿的

       提到最近热播的电视剧,不得不提一下《三生三世枕上书》,除了我们期待的帝君和凤九这一对CP,随着剧情的播出剧中出现了不少有趣的配角,先是相里萌萌少,搞笑担当,然后还有一位就是洁绿这个角色,一出场就令人印象深刻,非常的清纯漂亮。洁绿在剧中不仅漂亮,而且还非常的圈的,据悉洁绿的扮演者是庄达菲,是一名新人演员,下面就让我一起来看看吧。

      《三生三世枕上书》洁绿

       在剧中的洁绿原本喜欢东华帝君的,但之后知道帝君和凤九相互喜欢彼此的,就斩断了自己的念头,不再去喜东华帝君,而且还去帮助帝君机凤九在一起,做二人之间的神助攻。也是个非常善良识大体的女孩。相比喜欢帝君的姬菱不择手段,洁绿的人设实在太圈粉了。据悉洁绿是由庄达菲饰演的,下面就来看看庄达菲的个人资料吧。

       庄达菲个人资料:

       庄达菲2001年出生的,今年才19岁,中国内地女演员及歌手。别看庄达菲年纪不大,但小姑娘的实力可是不容小看的。 从小开始庄达菲就注定要走演艺圈这条路,据悉还在幼儿园的庄达菲因为外表出众就被导演看中,拍摄了广告。在9岁的时候庄达菲就接触到了演戏,出演了个人首部作品《老人愿》。14的时候庄达菲就发行了首支单曲《能量光站》,之后还推出自己作词作曲的单曲《候鸟的约定》可以说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宝藏女孩了。

       此外庄达菲还出演了《泡芙小姐》和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等作品。如今凭借《三生三世枕上书》中演洁绿一角引起更多人的关注,相信未来的庄达菲一定是前途无量。希望未来庄达菲能够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