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考驾照考场作弊!民警从其内裤里搜出作弊器材

2020-08-04 21:01:25 作者: 男子考驾照考

楚天都市报8月4日讯(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张振宇 吴创)今天下午,武汉江夏区栗庙驾照考试点,民警当场查获一名携带作弊器材的考生。可笑的是,夏天衣着单薄,该考生把作弊器材藏在内裤里,为此穿了两条内裤。

8月4日下午1时46分,在江夏区栗庙科目四考试点,武汉市交管局车管所考务科民警严俊组织考场工作人员巡查考场,发现35号考台考生江某不断小声念考题,与其他安安静静静埋头答题的考生,显得十分反常。民警上前询问,考生江某手脚微微发颤,神情慌张。有问题!民警随即将其带离考场并进行检查。

民警检查发现,该考生衣领处隐藏有硬物,折开后一个用绝缘胶带包裹的电子设备。民警准备继续检查时,该考生不停向民警提出要上洗手间。难道还有隐情?民警答应了江某,同时陪同他进入洗手间,发现他穿了两条内裤。又经检查,发现他内裤里藏着作弊器材,其左耳深处藏有一个隐型耳麦。

据查,江某今年46岁,武汉市人。面对这些被搜出来的作弊器材,江某承认了利用电子设备作弊的违法事实。由于夏天衣着单薄,于是把作弊工具藏在耳道和内裤里,为此专门多穿了一条内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