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股再获市场支持 医药概念股有哪些?

2020-07-22 17:47:53 作者: 医药股再获市

  近期,RDPAC、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中国药促会)作为联合发起人,IQVIA作为项目研究服务合作方,就“中国生物医药城市评价体系”项目达成三方合作协议。三方秉承公开、透明、可追溯的原则,并结合独立专家意见,搭建以城市为单位的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创新能力评价体系。

  当前我国构建生物医药创新体系的各项宏观要素不断优化,基础研究和新药发现的速度不断加快,生物医药产业持续增长,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已经形成较为明显的重点区域,全国范围内以城市为核心的创新发展已经成为我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主旋律,中国医疗产业具有巨大的潜力和广阔的前景。

  昨日走强的医药板块,今日盘中继续呈现市场活跃,盘中海正药业、吉药控股、威尔药业、司太立、兴齐眼药、智飞生物、天坛生物、丽珠集团、康华生物、丰原药业、马应龙、贝达药业等个股盘中跟风大涨,盘中医药股再受市场热炒呈现全线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