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晒手捧玫瑰花,与男友艾伦度过第一个情人节

2020-08-12 15:33:52 作者: 陈乔恩晒手捧

      陈乔恩自从和男友艾伦公布恋情以后,二人之间感情就一直很稳定,经常被媒体拍到同框的画面,被网友偶遇约会。近日情人节的到来,虽然会受到疫情的影响,但作为一个很浪漫甜蜜的日子,自然还是有不少人秀恩爱。

  而我们的偶像剧女王陈乔恩也在微博上发文称:我们的向日葵,情人节快乐,并上传了一张手捧玫瑰花的照片,不用想肯定是艾伦送的。虽然是简单的一句话。但是却别有深意。我们都知道陈乔恩最喜欢的话就是向日葵,在节目期间艾伦知道后,每次见面都会送一束向日葵。所以我们在一起就是最爱的向日葵。
  照片中的陈乔恩抱着一大束玫瑰花,虽然大半张脸都被玫瑰遮住了。但是陈乔恩幸福的笑到眼睛眯成了缝,这也是陈乔恩和艾伦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

  陈乔恩和艾伦通过真人秀节目相识,艾伦是圈外人,两人在节目中由陌生走向熟悉,由熟悉到恋爱。
  但是二人刚公布恋情的时候并不被看好,一是:年龄问题,陈乔恩比艾伦大10岁,毕竟相差不少。二是:有网友爆料艾伦黑料,私生活混乱,以至于陈乔恩的许多老粉更是要脱粉来希望两人分手。
  不过从现在来看,二人之间逐渐打破那些质疑声,虽然年龄距离有点大,但是娱乐圈也有不少这样的明星夫妻,像是张伦硕钟丽缇夫妇,贾静雯修凯杰夫妇,都是圈内的模范夫妻。对于艾伦的黑料,艾伦本人最后也有澄清,而陈乔恩我支持男友。
  陈乔恩作为一个成年人,也经历了不少,相信她是理智的,经过慎重的考虑,肯定不是一时兴起,两人在公开恋情后感情很好,艾伦更是被曝多次探班陈乔恩,陈乔恩还煲汤给艾伦,真的是很甜蜜,希望能够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早日带来好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