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参加火炬传递彩排,石原里美个人资料起底

2020-08-12 15:33:24 作者: 石原里美参加

       2月15日,就在今天上午,2020年东京奥运会进行了火炬传递彩排,而在活动现场。我们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日本知名女演员石原里也在其中,石原里美被称为日系女神,世界最美的颜”TOP10。石原里美的出现也成为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石原里美将担任奥运火炬传递的第三棒,据了解东京奥运会圣火将于3月12日在希腊采集,3月26日起在日本全境进行传递,火炬将在日本全国进行为期121天的传递。石原里美将在长崎县完成她的那一棒。当天参与彩排的石原里美身穿一套白色休闲运动装,让石原里美小姐姐看起来更加元气少女,真是太小清新了。边跑边向沿路观众微笑挥手。
  彩排完之后,当媒体询问石原里美感觉如何,石原里美表示:火炬并不重,有些出乎意料,通过这次彩排找到了感觉真好。据悉东京奥运会这次火炬设计灵感源于日本的国花—樱花,火炬颜色则是由金色和粉色混合形成的樱花金。
  石原里美个人资料:

  石原里美,1986年12月24日出生于日本东京,今年33岁。2002年的时候,石原里美参加了HORIPRO公司的艺人新人选拔,最终石原里美获得“完美少女”奖 ,从而正式以女演员的身份进入演艺圈。代表作品有《朝5晚9~帅气和尚爱上我》《富贵男贫穷女》《失恋巧克力职人》《校阅女孩河野悦子》等。
  石原里美在日本娱乐圈是当红的女艺人,深受日本观众们的喜欢,石原里美是标准的日系女孩代表,穿搭和风格一直是女神级的,带火了不少流行元素,所以有很多人模仿石原里美的风格。希望未来的石原里美能够越来越好。